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阅读量:[]

关于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日前,市委办公厅印发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决定》 ,号召全市广泛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活动。张伯礼同志被授予“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颁授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这是对张伯礼同志在抗疫斗争中所作突出贡献的褒奖,也是天津人民的光荣和自豪。工信局机关党委也印发了《关于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市工信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落实局党组书记尹继辉同志“号召全体干部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批示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张伯礼英雄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学习张伯礼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张伯礼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的担当大义,学习张伯礼同志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学习张伯礼同志德为楷模、行为人师的国士风范。

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张伯礼同志英雄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 心安排、严密组织,大力营造崇尚英雄、礼赞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起考验,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努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 加快建设 “五个现代化天津”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12月15日前,将组织学习人民英雄张伯礼典型事迹的特色作法和突出成效、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反馈党委宣传部,邮箱xcb@tsguas.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