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微电影作品在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指导的《逆行》获优秀奖。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教育部指导下,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我校积极响应。

   

自大赛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指导带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在内的参赛学生,积极备赛,参赛作品《逆行》荣获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高校组二等奖,并由天津市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

   

廖崇飞老师正在指导学生

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我校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深化“四史”教育的重点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