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辉煌党史系列宣讲【第七讲】| 从土地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阅读量:[]

  2021年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崇实宣讲团——辉煌党史系列宣讲团队”第七讲在我校A110报告厅举行,300多名师生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新欣主讲,宣讲主题为 “从土地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辉煌党史中的创新华章”。张新欣老师从全面深化改革的峥嵘岁月和行程万里、初心如磐两个部分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宣讲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视角折射大主题,以小行动汇聚正能量,在学习、认同、展现、传播真实的中国风貌和中国精神中,激发起学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担当。

  张新欣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穷棒子精神”到脱贫攻坚、从“小岗精神” 到时代巨变、“春天的故事” 写在中国大地上三个党史故事,分析了“行程万里、初心如磐”的初心和使命。歌曲《走进新时代》和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将宣讲推向高潮。

   百年大党,征途如虹;百年中国,沧桑巨变。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最后,张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唱响歌曲《明天会更好》,信心满满的挥舞着国旗,宣讲活动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