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辉煌党史系列宣讲【第四讲】|学党史、强信仰、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阅读量:[]

  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崇实宣讲团——辉煌党史系列宣讲团队”在A110报告厅举行了第四次宣讲活动,教师韩雷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学党史、强信仰、守初心——辉煌党史中的党性教育”宣讲。

  在宣讲中,韩雷老师以党性教育为切入点,以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关于党性教育的有关论述为基础,对中国共产党开展党性教育的历史脉络、经验、方法、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对党性教育的创造性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为了增强此次宣讲的生动性和实效性,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的王义豪、高雅同学参与到宣讲中。两位同学分别就周恩来的党性修养和雷锋的党性修养进行了讲解。此次宣讲在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中达到高潮。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党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王义豪同学表示:“党性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是党员特有的价值准则。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品行,锻炼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回馈党、回馈国家。”

  30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宣讲在全场师生同唱《我爱你中国》中结束。